2014年已進入尾聲,回想起今年所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工作、學業、健康等,都各自出狀況,

老天爺對我好一點的時候,就讓他們依序分開引爆,看我不爽的時候,就讓所有事情同時炸翻我。

 

今天睡醒,頭痛欲裂,其實從昨天開始就噁心想吐...

我想大概是昨天大哭的後遺症吧.. 哭到肝腸寸斷、哭到整個胃都要被我擠出來了..

可是,又有誰能夠體會呢?

 

到頭來還不是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

那些說好的支持,兌現了嗎?

 

我覺得最難過的不是這些事件本身,而是你真的花了很多心思、頭腦、時間、金錢去用心經營的關係,

而那些你在乎的、你細心呵護的人卻在你最糟糕難受的時候無法成為你的支柱、無法support你,

甚至還拖住你、還跟你談論彼此之間付出的公平性、還回頭抱怨你的情緒壓得他喘不過氣.........  

Okay, find.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而這句話我認為適用於人類的任何一種感情。

 

讓我得到一種結論,那就是,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可能背離你,連親情也不例外。

只有自己的知識不會背叛你、只有自己擁有的技能不會背棄你!

所以,努力充實自己吧~  

Knowledge is power.

 

 

至於對人的態度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切莫當一個Mr. or Miss Convenience!

太替別人著想、為別人付出太多,並不值得。

只有你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背叛你!

所以,對自己好,才是最值得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ces T 的頭像
    Frances T

    1+1>2

    France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