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男的挺有話聊的。

 

F是一個非常不愛講電話的人,簡言之,就是一個不喜歡講廢話的人。

(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雖然直率,但無形中卻容易得罪不少人吶)

近期智慧手機氾濫,某通訊軟體的免費通話固然造福了大家,

但我相信應該挺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那就是,不小心按到撥出鍵

如果撥給熟識的朋友就算了,常常不小心正在想要回復什麼內容的時候,

錯按到上司或者某位還不太熟的人,這就尷尬了..

 

我就是因為不小心按到一位「不想熟的人」網路電話,當下立馬掛掉,

情急之下,馬上撥給了另一位正在對話中但還不太熟的人(K先生)。

至於為何會想撥給K?我也不清楚,就是一個直覺吧,覺得他可以救我讓我的電話佔線中;

加上我們正在對話,所以我大膽假設他會pick up my phone.

果真如此,他不但接起來了,我們還不知不覺聊了好久好久,

確切是多久,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大概就是那種,

你掛完電話後上面顯示的時間你看到了會倒抽一口氣發出驚嘆一聲的程度吧。

 

沒想到不久的以後,K先生就進入了我的生命裡了。

 

2014後半年F的情緒起伏很大,時常被負面情緒籠罩著,

感謝老天爺讓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了K先生,又再這次的巧合中發現彼此很聊得來,

就這樣從那天起,K先生就蠻常撥電話給我,我們聊東聊西,

越來越深入了解之後,發現我們在家中的角色挺相似的,

我開始很自然地會對他吐露心事和煩惱。

因為他不僅只是扮演著聆聽者的角色,也會主動替我想辦法解決問題,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有些事情並不是沒有跟以前的伴侶訴說過,但他們的態度和回應總是無法touched到我,

我總會覺得他們不了解我、不懂我所承受的事情等等,

也常被說都不聽男友講的話,反倒是朋友講的話我還比較會聽...

真的有這樣嗎?(好像有捏)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緣際會 電話 有話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ces T 的頭像
    Frances T

    1+1>2

    France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