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相信大家應該戴了一整天太陽眼鏡了吧?

  

本人從不過這種商業節日,對於情人節整個無感...(哈!超不少女der)

不過,這種節日還是有它的好處啦~

想起學生時代,大家都比較害羞,

應該很多人都曾藉著這股熱潮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過吧?

(F是從來沒有過啦~哈哈~)

我覺得告白真的挺需要勇氣的,由於本人就是一只卒仔~

還是等人來告白比較適合我 (咦?!)

   

來說說F今年的情人節怎麼過吧。

昨天陪K先生出席了友人的婚禮,能在臺北的飯店席開65桌..真的大手筆!

坐在我旁邊的新朋友TEA先生整個對於一桌價值多少超級有研究,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也差不多要舉辦婚禮了。

  

TEA說他女友很愛吃,常常會想到處去開發新餐廳,

他跟他未來的老婆平時的互動就是,TEA會寄一個表給女友,

上面會有幾間餐廳,任女友選擇。

他女友就會開始圈選,比如:X 這間太油、不健康,X 這間太貴...等,

然後再回復給TEA,他就會遵照女友的指示去訂餐廳。

哈哈,超級可愛的互動!好甜蜜喔^^

說到這,我轉頭看向K先生,拍拍他的肩說:加油!我相信你是可塑之才嘿嘿~

  

之後TEA還說了一句連我都會痛哭流涕、很樸實、很實在、很令人感動的話,

他說:反正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不如把時間和心力花在生命中美好的事物上。

F真的超想握住他女友說:這種男人,快嫁!!!!!!!!!!

天啊~居然把他女友形容成「生命中美好的事物」,真的太甜蜜了!!!真替他開心!

 

最後,應景的來張F&K的閃照吧 :D

cafe  

 

篇後小故事:

S__5185554  

這是F今天(2/15)一早起來所看到的畫面。

K先生比F早一小時起床準備開會的東西,

賴床完的F起床後,K說:我有幫你準備早餐哦!

看到早餐,F真的很感動,也很有感觸。

  

F向來都不是能睡太久的人,睡滿6小時就會自動起床,

如果真的很累,也頂多睡個7~8小時,一直都是沒辦法睡到中午才醒的那種人。

以前,F就算早起,也都會刻意晚一點吃早餐,配合EX的睡覺習慣,

不想太早準備好早餐,會涼掉,會不好吃。

以前都很希望男友能陪我準備早餐,或至少陪我一起吃熱乎乎的早餐...

可惜...以前的EX都是那種可以一覺到中午的人...

直到遇到了睡得比我少的K...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而且還是直接從「準備早餐的人」跳到「被服侍的人」..真的有一種苦盡甘來的fu...T_T

   

對我來說,這種生活上的陪伴真的很重要!

是一種簡簡單單、平凡、卻又踏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ces T 的頭像
    Frances T

    1+1>2

    France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