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忙碌的大家,你們好嗎?

當我們處在被生活追著跑的日子裡,是否想過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你在為什麼而忙?為什麼而奔走?為了什麼勞心勞肺燃燒生命?

擔子日益增加的這幾年裡,我學到最多的反而是放慢腳步。

以前的人生總是由許多地短打所累積而成。
近幾年的人生,越來越覺得做什麼事情僅有熱情和衝勁是不夠的。
越急於證明什麼,往往證明到的卻是自己的魯莽與愚昧。
急於轉變、急於下決定、急於走人生下一個路口,後來才發現沒有一件事情是你真正想清楚而去執行的。
老天會依照每個人的性格分派人生課題給大家。
對於善於短打的我,老天要我學會什麼是長久經營,不論是工作、學業或者是人際關係。
  
其實,我一點也不厲害。
  
我常常用最笨的方法完成自己認為必須完成的事情。
大多時候是因為我認為這件事情所含的責任遠大於我的自發性動機。
也就是,基於道義上、道德上,我「應該」去做這件事情而非我「自願」想做的。
  
我常常不懂得找捷徑,又不喜與人交惡,也不喜歡解釋太多;
總是跌跌撞撞,又傻又天真的認為現在的付出也許可以種下善果,
樂觀地以為說不定以後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會有人伸出援手。
(看吧~是不是超級不符合經濟效應)
  
其實我很早就想打這篇文章感謝在我人生低潮中陪伴在我身邊的人了。
即使觀念不同,卻還是以你們的方式愛著我的人。
  
謝謝你們用你們的方式為我祈禱、給我許多正面能量。
  
我都看在眼裡,謹記在心裡,謝謝。

    

horse  

 

真正勇敢的人,是對未知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與不安卻還是提起勇氣一步步往前走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ces T 的頭像
    Frances T

    1+1>2

    France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