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自己,沒有智慧能夠解決的,就留給未來的自己。

  

不要想說做某件事是個犧牲、是種退讓,這樣的愛,就失去其意義了。

我們應該想說,做這件事情,能夠贏得你所在乎的人多大的笑容 ;)

    

觀察對你而言重要的人,

將他們的感受謹記在心,

就算現在沒有辦法如願,

每天想一點、利用瑣碎的時間思考一下,

那麼,總有一天一定能夠漂亮的解決現在的難題。

  

The fastest pace not cross over, but continued.

The slow pace is not small, it's wander !

  

很感謝懶懶熊K先生為了保護我,為了避免不讓我不小心看到一些他EX的照片,

(F沒有查手機或翻電腦的習慣...純粹因為K先生有時候自己會不小心按錯...因為照片太多...)

願意把在他手機和電腦裡有關EXsssssss的東西清一清,

連他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他居然願意主動去做這件事情..

只為了不想讓我心情不好、傷心難受...

哈哈~不管他是不是故意要說給我聽、讓我開心還是怎樣,

我覺得K有這樣的想法、並去執行,已經很有心啦!

  

一段好的關係,絕不是以愛之名相互折磨、限制,

而是成為對方的太陽,將陰影驅至後背 ,

相互扶持、一起成長,讓對方擁有一位更好更棒的情人。

 

    

cafe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ces T 的頭像
    Frances T

    1+1>2

    Frances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